【星辰】-飯卡

5_20150814165128e8a.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每一宗罪孽都會留下一個印記

黑手黨殺手和蘿莉的故事,一個扭曲靈魂的成長覆滅史

非言情小說,不要自我代入,不要往長評貼鎖定章節

“惡人終有結局”

〜〜〜〜〜〜〜〜〜〜〜〜〜〜〜〜〜〜〜〜〜〜〜〜〜〜〜〜〜〜〜〜〜西方黑道文。中篇。本文帶禁忌+三觀不正,看文前請慎入。

全文是透過男主俄裔黑手黨殺手的伊利亞眼中所見,講述了身在黑道卻身不由己愛上一個在雲端之上的小女孩的故事。

女主薇拉,是芝加哥俄羅斯黑手黨頭目人稱沙皇的列夫•雷諾夫的掌上明珠,十一歲。沙皇下一任繼承人。

十九歲出獄的男主出身低賤,母親是妓女,父親是嫖客,年僅十四歲犯下超市搶劫殺人案入監服刑,被人以外人身份引薦,從組織最低階開始做起,並以冷靜清理殺人現場的殺手身份漸受沙皇重視。不料一個復活節槍擊事件的發生,他與她的逃亡藏匿生活卻成了他卑微黑暗生命中最美好、最珍貴的兩個月。

一段驚世駭俗的秘密禁忌戀情在這倆位年齡地位懸殊的男人與小女孩間展開,內容涉及18X,小女孩不懂事或好奇也就罷了,但男主算成年人吶~~~~不過,也因男主自幼成長的背景導致其心態上扭曲這點挺合乎現實的。美夢一場後,終究這段不正常戀情不為世俗所接受,也間接引來一場設局及殺身之禍。做夢總需付出代價的,何況雲泥之別。

再來,我比較感興趣的反而是文中描述女主的完美哥哥湯米,一個高智商,不正常隱忍,其實算是自控能力強大的高端變態,這類型的智慧罪犯才有可能成為真正超級大惡人吧。飯卡的文筆沒話說,情節簡扼又精彩。

總之,就是小蘿莉女王與俊美變態忠犬的黑道之歌。


★作者形容薇拉的樣子大概就是俄羅斯小模特米蘭庫爾尼科娃(Milanna Kurnikove)這「超萌小蘿莉」稍大個幾歲的模樣,搜尋圖片後我就開始大量補腦了………(年約十九~二十歲血氣方剛年輕人搭配十一歲的天使小蘿莉啥的,未免太重口也太BT了吧!???)

LOLI.jpg

留言

No title

剛剛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香草在部落格的頁首PO了一段話 :
......花開花落兩不棄,等你,從那輛銀白色的火車上跳下來,......
結果 今天用眼過度的我v-416 在一來到香草的部落格時
把"跳下來"
看成了.............................................."滾"下來

嚇一跳 很驚訝哪位作者這麼沒情調啊??!!
再仔細一看 喔~~是< "跳"下來 >啦
我真是眼花了 最近要來補些枸杞了v-8

Re: No title

> 剛剛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 香草在部落格的頁首PO了一段話 :
> ......花開花落兩不棄,等你,從那輛銀白色的火車上跳下來,......
> 結果 今天用眼過度的我v-416 在一來到香草的部落格時
> 把"跳下來"
> 看成了.............................................."滾"下來
>
> 嚇一跳 很驚訝哪位作者這麼沒情調啊??!!
> 再仔細一看 喔~~是< "跳"下來 >啦
> 我真是眼花了 最近要來補些枸杞了v-8

哇哈哈
妳讓我笑了~~~~

一定是用眼過度的結果吧!!?
不過用"滾"的也不錯~~畫面會很有喜感!^0^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