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葉之蝶】(短篇)-總攻大人

5_2_201602151037064e6.jpg

《文案》

一登九五,六親情絕,父子反目,兄弟成仇。
這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
短篇古言。

會讓人聯想起【華胥引】中的十三月。一個自幼被病弱太子拾回東宮長大後成為女殺手天音,後被太子獻給敵對的一母同胞親弟晏王為侍妾,最終悲劇了的小故事。

留言

No title

看了你寫的我一點都不想看這書。

Re: No title

> 看了你寫的我一點都不想看這書。

短篇嘛~殺時間
結局BE就是

我的感覺就是太子養她在身邊
從來只把她當成一顆棋子
好悲哀v-239

妳可以去看墨寶寫的情人節甜番外喔
看了粉紅心冒泡泡呢v-8

No title

太短,2分鐘就over。

你也太快了我才剛留言妳就回了,
我是因為還沒來得即離開你的網頁,還在想要不要往回找找有甚麼書,就看到你回了。

Re: No title

> 太短,2分鐘就over。
>
> 你也太快了我才剛留言妳就回了,
> 我是因為還沒來得即離開你的網頁,還在想要不要往回找找有甚麼書,就看到你回了。

哈,因我剛好在頁面上
BOSS剛好去東部喝春酒啦
我嘿皮兩天~~~~v-8

No title

我常常覺得,
在你的網頁裡談著非這本書的事情,是褻瀆了這篇文!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我昨天開始看的師小札<送你一座不孤城>還真不錯~

書的開頭恰好與昨天在我的朋友圈裡在聊的一件事頗為相似。
只是還沒看完不知道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Re: No title

> 我常常覺得,
> 在你的網頁裡談著非這本書的事情,是褻瀆了這篇文!
>
>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 我昨天開始看的師小札<送你一座不孤城>還真不錯~
>
> 書的開頭恰好與昨天在我的朋友圈裡在聊的一件事頗為相似。
> 只是還沒看完不知道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太巧合了,我們居然在看同一本書v-10
我已看兩天了,看了三分之一,很不錯看
特別是兩人的個性描述,現在兩人開始慢慢有曖昧產生
(我快被這個哲學老師給急死了,慢郎中一個啊)~~~~v-294

Re: No title

> 我昨天開始看的師小札<送你一座不孤城>還真不錯~

女主應是社交障礙,從她待人處事上處處可見
我覺得師小札的書開始有深度了!!!!!v-22

(個人挺喜歡這種慢火文~會讓人想深入瞭解)

No title

這麼巧,我才剛開始看。
前天昨天的半怠惰,明天又要開會,今天都不知要工作到幾點了!
剛開始看就頗能吸引我,
年假前我已經棄讀幾本看了開頭的書了。

歐,對了!我年假時看的<良禽擇木>和<戲劇女王>也還可以~

Re: No title

> 這麼巧,我才剛開始看。
> 前天昨天的半怠惰,明天又要開會,今天都不知要工作到幾點了!
> 剛開始看就頗能吸引我,
> 年假前我已經棄讀幾本看了開頭的書了。
>
> 歐,對了!我年假時看的<良禽擇木>和<戲劇女王>也還可以~

到目前為止,真是越來越好看~
讓我又開始巴不得能繼續看下去啊!
等等再來多拚個幾頁!v-8

過年這段日子我幾乎都在棄書循環中度過v-12

喔~把你介紹的先存起來e-266

No title

剛剛溜了一會,
看到腹黑的人帶她去玩"黑迷藏"!

真是太不安好心了!!

繼續趕工。

Re: No title

> 剛剛溜了一會,
> 看到腹黑的人帶她去玩"黑迷藏"!
>
> 真是太不安好心了!!
>
> 繼續趕工。

妳太不乖了!!!!
快去趕工~

所以說學哲學的男人
該腹黑時也是不動聲色搞定一切的啦!!!!i-175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