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煙花不是花


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喜愛程度:★★★★☆

《文案》
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李陳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覺之後,會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學長兩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顏凜身邊的任意一樣東西。

第一個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電腦!
誒?這個文件夾是……?……誒呦羞死人了。
誒?男神原來天天都玩這個遊戲上這個網站?
誒?高冷男神還吐得一嘴好槽麼。

李陳安表示:欸,顏凜,我比你自己還要瞭解你哦,所以——你逃不掉了呢。
顏凜:哦?正合我意。

一個妹子在男神身邊不斷穿越的故事,也是一個男神他不求自來的暖心小故事~

〜〜〜〜〜〜〜〜〜〜〜〜〜〜〜〜〜〜〜〜〜〜〜〜〜〜〜〜〜〜〜〜〜
現代校園文。

套句對岸用語,簡直是甜得不要不要的故事。雙暗戀雙初戀文。

這場暗戀源自於女主李陳安高一搭公車時遇見一位俊逸側臉的高三學長顏凜開始。暗戀三年的學長,好巧不巧就成了剛上大學女主班上的高冷魔鬼軍訓教官,同時也是大三不同系的學長。

蠢萌活潑逗比傻乎乎的長腿女主李陳安某日昏睡後穿成男主電腦,順理成章偷窺男神的日常生活,才發現原來高顏值男神也是凡人,沒有想像中那麼高大上。在電腦裡面也會偷藏一般男人會藏的小黃片,但除此之外更發現到男神一身的光芒非一日造成。她見過他的寂寞,他的努力,他的每一個點亮了燈不眠的夜。以這樣一種特殊方式窺探生活之後,女主眼裡的顏凜從單純的優秀的男神變得更加鮮活更加生動——兩人之間從小小曖昧到水道渠成後,一路虐狗無數。當年公車上的憂鬱少年,高冷男神,居然不談戀愛則已,一談戀愛馬上化身成為撩妹高手。至於雙暗戀,作者在正文裡穿插男主的番外章節中描述詳盡,男神很早之前就注意到這位小女孩等著她長大到他身邊來囉。

總之是篇青春洋溢又輕鬆無負擔的校園甜文。

留言

為香草獻上帥帥機長一枚v-10
是否該來點尖叫聲呢?v-22

https://goo.gl/hyWyw1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為香草獻上帥帥機長一枚v-10
> 是否該來點尖叫聲呢?v-22
>
> https://goo.gl/hyWyw1

走吧!!!大家一起去搭乘濟州航空去v-10
團結!!!!!

呃....上午的地震真的好晃喔!!
剛開始晃時大家都還是處變不驚的樣子
沒想到不久以後大家都驚慌失措了v-12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看完一篇完整的文了
但是昨天終於完完整整的看完一篇(灑花)
其實我連《莫負寒夏》都還沒看完
這篇清楓語的《相遇終有時》我居然看完了
可想而知的確是蠻好看的呀~~v-22
這是一篇超級理性男vs獨立有想法女孩的故事

咳咳...三月果的《萬事如易》香草也差不多要翻牌了吧?!
好不容易實體書終於完結啦!!!

喔~對了
如果香草平時有化妝的話可以把保濕小藍瓶加到粉底液裡使用
這樣可以一整天都不脫妝喔v-344
最近打算加購同一家的美白瓶,夏季來臨不得不加強美白呀!!

從去年夏天開始接觸了理膚寶水的防曬
我不得不說理膚寶水的防曬真的超級大推薦v-218
完全不會曬黑曬老
不知為啥我之前用很貴的安耐曬擦了一樣會黑
我天生遺傳我媽白肉底一曬黑的話還蠻明顯的
嘿嘿...所以現在理膚寶水完全是我的心頭好v-411
我用的是這款: http://goo.gl/nV7ojT
但是唯一的缺點它會有白白的屑屑(泛白)
有另一款不會泛白的,我想說今年夏天可以來實驗看看v-411
不泛白款: http://goo.gl/Fr0GUA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呃....上午的地震真的好晃喔!!
> 剛開始晃時大家都還是處變不驚的樣子
> 沒想到不久以後大家都驚慌失措了v-12
>
>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看完一篇完整的文了
> 但是昨天終於完完整整的看完一篇(灑花)
> 其實我連《莫負寒夏》都還沒看完
> 這篇清楓語的《相遇終有時》我居然看完了
> 可想而知的確是蠻好看的呀~~v-22
> 這是一篇超級理性男vs獨立有想法女孩的故事
>
> 咳咳...三月果的《萬事如易》香草也差不多要翻牌了吧?!
> 好不容易實體書終於完結啦!!!
>
> 喔~對了
> 如果香草平時有化妝的話可以把保濕小藍瓶加到粉底液裡使用
> 這樣可以一整天都不脫妝喔v-344
> 最近打算加購同一家的美白瓶,夏季來臨不得不加強美白呀!!
>
> 從去年夏天開始接觸了理膚寶水的防曬
> 我不得不說理膚寶水的防曬真的超級大推薦v-218
> 完全不會曬黑曬老
> 不知為啥我之前用很貴的安耐曬擦了一樣會黑
> 我天生遺傳我媽白肉底一曬黑的話還蠻明顯的
> 嘿嘿...所以現在理膚寶水完全是我的心頭好v-411
> 我用的是這款: http://goo.gl/nV7ojT
> 但是唯一的缺點它會有白白的屑屑(泛白)
> 有另一款不會泛白的,我想說今年夏天可以來實驗看看v-411
> 不泛白款: http://goo.gl/Fr0GUA

今天一直在晃~~還好是左右晃動
感覺有點大
可是新聞報出來台北才三級…為何我們都很有感覺阿?

謝謝妳介紹新文
剛剛去把清楓語的《相遇終有時》下載了
我看到族長兩字忍不住笑出來….我想我會感興趣的!!

三月果的《萬事如易》最後一本早早放入購物車中
因我還在等天下歸元的《千金笑》的3,4集本出來一起訂v-344

平常在公司上班鐵定是要化妝的
職務需求啊…v-392
前些時候因為保溼沒做好,一直浮粉
這次用了保濕小藍瓶後一個星期,已經可以把粉上的非常服貼v-346
差點沒在部落格上發表上妝感言了

至於美白…咳咳
我一直都是用資生堂安耐曬(白色用臉上,金色用身上)+喝檸檬水
所以整個化妝台拉開~滿滿一拖拉庫安耐小姐
(每次去日本旅遊或出差都會帶個幾瓶回來)
因為,香草是周末假日全天候運動女人~~不是人在山上曬,就是在濱海公路上曬
且每次出門是曬足七八個小時以上的
所以防曬乳液用量非常之大…………
運動量雖大,迄今一直臉白白,所以沒人知道我是玩戶外活動的(但曬出不少斑阿v-406)
一直到某日參加單車一百公里比賽,成積單公佈在網路上,公司裡剛好有人也報名參賽
才發現…一直以為我貌似嬌弱無比,成積卻贏了不少人吶(哇哈哈哈)v-411

我有試過了噴霧型防曬,如果上班時用還ok
但若運動的話,噴霧型的防曬時效可能不夠
不過我倒是納悶了,妳怎麼用安耐曬一樣會曬黑啊???
再看看妳實驗另一款的成果如何喔~~~v-8



一般身處高樓的話搖晃程度似乎都會較為明顯
今天震了好幾次
令我心驚驚呀~~v-12

原來香草還沒訂書呀!!
好的,禮券在這:https://goo.gl/62g2bA
請盡情使用吧v-410

哈哈哈~~我就說保濕小藍瓶真的便宜又好用
聽說美白瓶淡班超有效的
有人說比雷射效果還要好,不知道是真是假
搞得我躍躍欲試了~但是聽說現在大缺貨呀!!
至少要等半個月到1個月吧!
之前我小藍瓶也等了半個月的說
不過現在小藍瓶供貨比較穩定了,我已經先囤貨啦!!
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跟好姊妹分享囉~~v-415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擦安耐曬會黑??
也是在專櫃買的應該不會買到瑕疵貨才是
或許是我補擦的不夠勤吧!!

哈哈~~看來香草配合射手男體力鐵定不能差的
我最近也開始運動啦!!
一方面身體健康也希望曲線可以更好看穿更多漂亮的衣服v-22
我要以蜜桃臀為目標~~~v-63

Re: 沒有輸入標題

> 一般身處高樓的話搖晃程度似乎都會較為明顯
> 今天震了好幾次
> 令我心驚驚呀~~v-12
>
> 原來香草還沒訂書呀!!
> 好的,禮券在這:https://goo.gl/62g2bA
> 請盡情使用吧v-410
>
> 哈哈哈~~我就說保濕小藍瓶真的便宜又好用
> 聽說美白瓶淡班超有效的
> 有人說比雷射效果還要好,不知道是真是假
> 搞得我躍躍欲試了~但是聽說現在大缺貨呀!!
> 至少要等半個月到1個月吧!
> 之前我小藍瓶也等了半個月的說
> 不過現在小藍瓶供貨比較穩定了,我已經先囤貨啦!!
> 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跟好姊妹分享囉~~v-415
>
>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擦安耐曬會黑??
> 也是在專櫃買的應該不會買到瑕疵貨才是
> 或許是我補擦的不夠勤吧!!
>
> 哈哈~~看來香草配合射手男體力鐵定不能差的
> 我最近也開始運動啦!!
> 一方面身體健康也希望曲線可以更好看穿更多漂亮的衣服v-22
> 我要以蜜桃臀為目標~~~v-63

不知道地震時妳身處幾樓?我才在2樓啊…
為何低樓所在的2樓也會晃那麼大呢?
中午左右餘震讓我頭都暈呼呼的說

呵呵呵,妳真好!!!我回頭一望我的優惠券
發現,全過期了啊~我訂書時會完全不客氣拿來用
感恩~~~

蛤,美白瓶有淡斑效果?早知道當時我就買一瓶藍一瓶白組合啊!
好東西果然要跟好朋友們分享
所以我也把相關訊息分享給前天下午茶的姐妹囉 v-343

我猜妳可能擦安耐曬是補的動作可能不勤導致的吧?
我在外運動帶小瓶,因汗水會讓防曬效果失效,所以必須定時補防曬
去年一個夏天我整整會用掉七瓶,好可怕!! v-391

射手男的體力我是跟不上的(裝死中)v-397
我只是因自己貪吃美食,必須配合運動以免自己變胖而努力運動
(但長期運動後真的發現好處多多啊!畢竟所有壓力都藉由運動而消除掉)
運動會讓身體曲線變漂亮~變成S型唷!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運動吧! v-10

(嗯?一說完,怎發現裙子似乎有點緊呢…錯覺嗎?)v-12

呃....其實我也才在3樓而已
但感覺真的是蠻晃的
我弟跟我說他在台北超晃的,他宿舍在11樓
我最近天天收到氣象局發布的地震報告
我爸媽計畫7月去沖繩,我剛剛還在問說
最近地震頻繁你們確定要去嗎?

哈哈~~香草你可以推薦給你同事呀!!
看她要不要一起合購
現在有出增量限量版的大藍瓶+小白瓶
我同事也是被我推薦現在變成Dr.CINK 的鐵粉了
她說她好幾萬的專櫃化妝品都被束之高閣了呀~~
我今天和她一起合購了小白瓶
怎麼辦? 在買下去真的要剁手了v-389

No title

v-406我在11樓呀…
嚇死寶寶了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呃....其實我也才在3樓而已
> 但感覺真的是蠻晃的
> 我弟跟我說他在台北超晃的,他宿舍在11樓
> 我最近天天收到氣象局發布的地震報告
> 我爸媽計畫7月去沖繩,我剛剛還在問說
> 最近地震頻繁你們確定要去嗎?
>
> 哈哈~~香草你可以推薦給你同事呀!!
> 看她要不要一起合購
> 現在有出增量限量版的大藍瓶+小白瓶
> 我同事也是被我推薦現在變成Dr.CINK 的鐵粉了
> 她說她好幾萬的專櫃化妝品都被束之高閣了呀~~
> 我今天和她一起合購了小白瓶
> 怎麼辦? 在買下去真的要剁手了v-389

好奇怪喔!!昨天的地震,幾乎大家的體感都很強烈耶v-405
台北感覺不似3級那種小等級震度
因為好明顯的大晃動阿....如果這種感度來場6級豈不嚇死?
(最好別遇到~好可怕阿)v-12

哇,妳弟宿舍住11樓 肯定很晃
這時候覺得上班樓層低的好處多多啊v-16

要有效果出來,有說服力,推荐更快
別忘了我們還有個車隊呢!
女孩子多需要保養皮膚,別看這些女生運動成那樣
可是個個都愛美~皮膚水噹噹(都跑去打玻尿酸換膚等)
其實說起來,就算妳多買幾瓶,效果好的話
可以省掉醫美的錢也划算阿~!! v-8

Re: No title

> v-406我在11樓呀…
> 嚇死寶寶了

可憐的寶寶
還好妳當時人不在101上面呢....v-391

禮券在這裡: https://goo.gl/SLoc8M
可以直接下載下來喔v-415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草該不會也放入購物車了吧??
最近有好多書想買喔~~
剛剛發現了《江山為聘》也是網路上讚譽不少的書
因為已經出版幾年了,不知道香草這本是否有收錄?
《江山為聘》→http://goo.gl/wh8PbRhttp://goo.gl/QyDtHv
禮券你就盡情地使用吧!! v-22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禮券在這裡: https://goo.gl/SLoc8M
> 可以直接下載下來喔v-415

哇,謝謝阿
這次終於看見了阿~~~v-10

Re: 沒有輸入標題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草該不會也放入購物車了吧??
> 最近有好多書想買喔~~
> 剛剛發現了《江山為聘》也是網路上讚譽不少的書
> 因為已經出版幾年了,不知道香草這本是否有收錄?
> 《江山為聘》→http://goo.gl/wh8PbRhttp://goo.gl/QyDtHv
> 禮券你就盡情地使用吧!! v-22

十里桃花必收
因為原本那兩本的封面太醜了!!!標準言小封面
這次尖端出新版的封面合我胃口v-410

行煙煙的《歡天喜帝》及《江山為聘》(歡天裡面的男女主兒子的故事)都有收唷v-411
肉寫的非常香阿~
想當年小心肝被那肉香寫的怦怦跳呢v-402

眾所期待,萬眾矚目
終於! 終於! 終於~~~~~
丁墨的《墨負寒夏》終於要在6月8日上市了 v-10
連結在這裡: http://goo.gl/ze7Hvq v-22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眾所期待,萬眾矚目
> 終於! 終於! 終於~~~~~
> 丁墨的《墨負寒夏》終於要在6月8日上市了 v-10
> 連結在這裡: http://goo.gl/ze7Hvq v-22

昨天知翎文化的fb有放上來
我雞凍啦!!!!v-344
千呼萬喚~~終於要上市了!!!
入手後再立馬來回味一下v-291

我不小心看到香草的玉照了
跟想像一樣的優雅氣質,皮膚好白喔~~v-10
看得出來香草和射手男感情很好
不過射手男居然沒有腳毛!!!???
香草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大腿縫很明顯(拇指)
哪像我啊!! 我是小隻馬穿衣服時比例稍微要注意一下才行
為了公平起見也讓香草看一下我換了最新髮型的照片→https://goo.gl/x9e6tY
嘿嘿...我也有戴墨鏡喔v-22
上周末剛染的新髮色
哇哈哈~~我設計師長的很可愛就不幫他打馬賽克了

這幾天一直瘋狂加班
只差沒在公司打地鋪了
好不容易抓緊時間摸上來
今天大概也難逃加班地獄了

過幾天再奉上金石堂折價券給親親香草v-415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我不小心看到香草的玉照了
> 跟想像一樣的優雅氣質,皮膚好白喔~~v-10
> 看得出來香草和射手男感情很好
> 不過射手男居然沒有腳毛!!!???
> 香草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大腿縫很明顯(拇指)
> 哪像我啊!! 我是小隻馬穿衣服時比例稍微要注意一下才行
> 為了公平起見也讓香草看一下我換了最新髮型的照片→https://goo.gl/x9e6tY
> 嘿嘿...我也有戴墨鏡喔v-22
> 上周末剛染的新髮色
> 哇哈哈~~我設計師長的很可愛就不幫他打馬賽克了
>
> 這幾天一直瘋狂加班
> 只差沒在公司打地鋪了
> 好不容易抓緊時間摸上來
> 今天大概也難逃加班地獄了
>
> 過幾天再奉上金石堂折價券給親親香草v-415

蛤?妳也眼睛太尖了吧
這樣也看的到照片??我連放相本都還找不太到路呢v-12
可見得我對電腦真的完全白癡ㄚ!!...

其實以我標準已經算曬黑了~v-409
畢竟在大太陽底下運動,一路抹防曬,又一路流汗,每兩小時就抹一次
累不累死人啊....(真的好自虐v-403)
射手男以前還沒瘋運動時是打籃球的
當時的腿比女人還漂亮(沒肌肉)
現在因為我們一直有隊騎,練出了大小腿肌肉...(腿毛還是有的啦,仔細看的話,哈哈)

看到妳的新髮型了
超可愛,超浪漫的!!!!!好羨慕阿!!!!!!!!
我也好想有這種帶著空氣感的捲髮ㄛv-10
而且妳看起來也很苗條
那眼鏡,萌翻了說v-22

我剛好從昨天開始閒了~~
估計本週可一路閒到周末吧v-346
開心極了

就幫加班的claire,好好打氣加油嚕v-290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哇哈哈~~我設計師長的很可愛就不幫他打馬賽克了

仔細看,很可愛的設計師哥哥~!!v-291
手藝也很棒喔

> 過幾天再奉上金石堂折價券給親親香草v-415

別害我了....書買不完呢...
(還真需要折價券來用用)v-356

No title

什麼玉照…???
研究了好久終於找到打開方式
真是…人生處處有「正咩」呀
我想思考下人生v-519

No title

玉照?打開?
是宗主女友的照片嗎?
最近宗主又改口單身了。
當藝人失去不少自由。

Re: No title

> 什麼玉照…???
> 研究了好久終於找到打開方式
> 真是…人生處處有「正咩」呀
> 我想思考下人生v-519

我自己反而都得到管理後台來才找相本才打的開v-406
日行一善果然讓大家都嘿皮
比脈衝光玻尿酸膠原蛋白都有效哇~~v-407
我也想好好思考下人生了

Re: No title

> 玉照?打開?
> 是宗主女友的照片嗎?
> 最近宗主又改口單身了。
> 當藝人失去不少自由。

哈哈~~~沒事!!v-8

梅宗主名聲高漲
身不由己,必須"單身"才行啊!!!!!!v-10
(就像以前劉德華不敢承認朱小姐一樣...就像小哇也不承認有老婆小孩一樣~)

No title

需要公布那神秘的開啟方式嗎?XD

思考了下人生,思考了下你們怎麼能辣麼美v-343
這就是所謂的天生麗質吧

順便請教一下唷,摩艾後面那張那條彎曲的路是哪裡啊?
風景真美v-281

失去自由啊,這也算是某種程度的等價交換吧

Re: No title

> 需要公布那神秘的開啟方式嗎?XD
>
> 思考了下人生,思考了下你們怎麼能辣麼美v-343
> 這就是所謂的天生麗質吧
>
> 順便請教一下唷,摩艾後面那張那條彎曲的路是哪裡啊?
> 風景真美v-281
>
> 失去自由啊,這也算是某種程度的等價交換吧

不用不用,完全不需教公開方式~~~
密道還是自己發現比較有意思!!v-397

其實不用思考~
要思考的只有後天如何培養自己獨特魅力與氣質吧?!!v-294

後面那張是全台十大最美麗公路之一
瑞雙公路(拍汽車廣告的地方)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gallery/index.php?n=58292
我站的位置是"不厭亭"(又稱"不願停")
這條公路在我們單車界裡面知名度算高,又名是小武嶺~
所以妳看見的那些照片都是單車上去,我們習慣挑戰各種高難度路線v-393
但也因此可以發現許多美到爆的"秘境"唷!!!!!v-353

No title

原來是瑞雙公路
印象中彷彿有在連續劇中看到過,存疑好久(一度以為不是國內的景色)
你們的單車隊真是太厲害了
偶爾在一般的道路騎腳踏車遇到上坡路段每次都在心中叫苦不迭
下坡一路滑更可怕…v-406

風景真是太美了,馬上來規劃個一日遊v-413
謝謝香草釋疑v-300

金石堂禮券在這裡→ https://goo.gl/rXaW1Dhttps://goo.gl/5KQeUl v-22

Re: No title

> 原來是瑞雙公路
> 印象中彷彿有在連續劇中看到過,存疑好久(一度以為不是國內的景色)
> 你們的單車隊真是太厲害了
> 偶爾在一般的道路騎腳踏車遇到上坡路段每次都在心中叫苦不迭
> 下坡一路滑更可怕…v-406
>
> 風景真是太美了,馬上來規劃個一日遊v-413
> 謝謝香草釋疑v-300

這條公路的確在汽車廣告中具知名度
妳可以去九份金瓜石玩
順道過去v-10

額~其實這個坡度對練車三年
常常被操雙腿的我而言已是小菜一碟~~v-16
(百公里賽事已經參加過好幾場)
單車爬過太平山,還有宇老那種動不動長陡坡的才是大魔王v-409
(加上我穿卡鞋,爬坡時幾乎無法停下,都是咬牙一路撐到平地才能脫卡)
卡鞋是甚麼?就是專業車鞋,底下有扣片,騎單車時扣進腳踏板上(與車子連一起)
通常剛練習時,摔車起碼三次以上才會畢業
而我摔了六次以上~~~因為人的慣性,會在停車時不自主單腳落地
若忘記先脫卡單腳,就會直接摔車v-406

比較好笑的是
其實我給人的形象(上班固定都穿裙子)
長髮都放下來給人的感覺是柔弱的(?)
結果某次參加外面賽事,男女混合組(參賽者有600人左右)中我拿54名(女子組14名),公司有位不知我有騎車的男同事排我前一名
所以看見網路上公布的名單時嚇了一大跳~從此都用"敬畏"的眼光看我了v-393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金石堂禮券在這裡→ https://goo.gl/rXaW1Dhttps://goo.gl/5KQeUl v-22

哇哇~~~
真是太感謝clairev-344

香草可以直接貼我用的縮短網址的連結呀!!
注意一下我分成2個喔~我怕香草看不清楚所以分成2個

原本一直坐等香草《相遇終有時》的感想
沒想到被別篇拐跑了v-16
哈哈...究竟是《相遇終有時》後段沒吸引力了還是《只因暮色難尋》太出色了呢?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香草可以直接貼我用的縮短網址的連結呀!!
> 注意一下我分成2個喔~我怕香草看不清楚所以分成2個
>
> 原本一直坐等香草《相遇終有時》的感想
> 沒想到被別篇拐跑了v-16
> 哈哈...究竟是《相遇終有時》後段沒吸引力了還是《只因暮色難尋》太出色了呢?

可能我貼了原本的長連結
所以才會無法直接連
等會就來修改~v-8

《相遇終有時》依然很有吸引力的
特別是男主這種成熟又沉默寡言的存在簡直沒話說~~~v-398
但是婚後,女主發現男主為了她的安全而選擇隱瞞,讓她待在家鄉這段
她怒了~就與好友故意跑去旅遊不理他
讓我覺得她對婚姻的處理方式非常幼稚(雖然她是想要表現她內心不滿與抗議)
但男主一跑去找她,滾個床單又沒事了
感覺比較像需要人家哄的"小女孩"v-390
就剛好翻了《只因暮色難尋》

翻開後,就被特殊的男主設定方式給吸引住!!
他與女主開頭的交流方式太不可思議了~
當然女主這種理性有智慧又擅長分析的類型也為人所喜歡v-278
所以我就暫時被拐跑了~哈哈

No title

說到九份、金瓜石就有點猶豫了
確實是想去,但恐怕得規劃個非假日了
是說現在非假日人應該也不少
想到要人擠人,連上廁所都排隊就粉累
還有一堆陸客…汗…前陣子去花東不管到哪個景點都是陸客
結果大家都說跟之前比起來算是少很多了
去日本遊玩的同事也說到處都是陸客…真是無所不在呀

摔車…聽起來就好恐怖…我這怕痛又怕死的…
光是練習騎摩托車就摔進灌溉大排裡去了
還好非灌溉期裡面沒有水
但自此被列為危險人物,沒人敢教我了…
這麼辛苦都堅持下來,當然值得敬畏呀(給你十萬個讚)v-218
就是這樣才能看到這麼多這麼美的景色吧

還好你沒練成金剛芭比,那大家大概就不是敬畏,是恐懼了v-415

最近爆發一股病毒災情,使用電腦要注意唷
http://ppt.cc/eE8PM

No title

陸客這麼多......跟五一長假有關係嗎?

對呀! 光是想像摔車畫面, 就覺得很痛了, 版主還能堅持到摔畢業, 我也給你十萬個讚v-315

騎摩托車......我聽人說過一個慘例, A教B騎摩托車, 但A只會一直說~~你就催油門往前騎啦! 不要怕啦! B不懂得控制油門(A沒有教), 真的用力一催油門......車子猛猛往前衝, 幸好有驚無險 , 嚇壞B了, 堅持換人教!

嗯, 我的電腦最近也中毒,是梅長蘇宗主"害"我的, 逛中國網站就中毒了,電腦白痴的我很討厭電腦中毒呀!

Re: No title

> 說到九份、金瓜石就有點猶豫了
> 確實是想去,但恐怕得規劃個非假日了
> 是說現在非假日人應該也不少
> 想到要人擠人,連上廁所都排隊就粉累

其實不用擔心
現在少了許多陸客了
大多是日本香港韓國背包客居多吧~

> 去日本遊玩的同事也說到處都是陸客…真是無所不在呀

真的!!也許因人口比例的關係
他們光出一個省的人出來
就已經多到不可數
最令我訝異的是去年日本東京出差時
晚上應完酬,帶公司其它高管一起在新宿藥妝店買東西
結果發現打工的店員有八成是講中文滴(身上背個條帶,上面寫著:可中文溝通)
大陸人去到藥妝店,全買馬油去了~~~(可能乾燥的關係)
而過年去大阪更誇張,特別是心齋橋筋商店街,真是嚇死寶寶了
一路上全是講中文咧?害我以為我們人還在台灣呢v-393

> 摔車…聽起來就好恐怖…我這怕痛又怕死的…
> 光是練習騎摩托車就摔進灌溉大排裡去了
> 還好非灌溉期裡面沒有水
> 但自此被列為危險人物,沒人敢教我了…
> 這麼辛苦都堅持下來,當然值得敬畏呀(給你十萬個讚)v-218
> 就是這樣才能看到這麼多這麼美的景色吧v-16

妳也太會找地方練了吧
居然可以摔進大排中!!下回練習~請挑安全的地區來練阿(免的傷及無辜路人,哈哈)
其實一般女生比較惜肉吧v-8
跟男生摔的情況不同
我剛練習時不小心摔車大多是因忘記脫卡這個動作而摔
所以多半是”定竿摔”,痛的是皮肉(頂多瘀青)
可是男生多半是”黎田”(台語)v-12
特別是下坡是因失速在S彎道來不及轉而摔車
這種情況不是小小的瘀傷就可以解決
輕者多半是骨折等,重者…我就不提了!!(因摔下山溝的比比皆是)v-399
也因此我們這個隊的宗旨,上坡可以刷別人卡(意思是指超別人的車),下坡一定要慢慢慢~~~畢竟安全比什麼都重要吧!!!

但妳該佩服我的是…三週前我騎阿柔洋產業道路(北部單車界中前三大陡坡)
因天氣過熱,居然在下坡時遇見一條長約一公尺的蛇直接從樹上掉下來v-404
而正處於往下坡的我,是不能直接煞死車子(會翻車)
掉下來的蛇快速以S形爬行,於是差幾公分就碾過蛇尾巴…我嚇的當場驚聲尖叫(比恐怖片的叫聲還可怕)

在來是昨天去騎觀音山(往龍米路方向爬坡上去)
呵呵呵…不是坡度陡不陡問題,是當我看見台北港的美景時
正想停車,卻發現整片全是夜總會啊~~~~救命啊~~~~~

所以我相機中的美景,全是我冒著生命及恐懼感中拍出來的
再給我點掌聲吧~~(我好自虐)v-397

> 還好你沒練成金剛芭比,那大家大概就不是敬畏,是恐懼了v-415

這點吧…我還是挺愛美的
不會把自己練成男不男女的女的模樣ㄛ!!!
(因為騎單車是會瘦腰及會擁有小翹臀)v-410

> 最近爆發一股病毒災情,使用電腦要注意唷
> http://ppt.cc/eE8PM

媽呀,怎麼現在這麼多恐怖的病毒ㄚ
我還是小心點好~~(現在幾乎不用IE瀏覽了唷)

Re: No title

> 陸客這麼多......跟五一長假有關係嗎?

這是鐵定的!!有放長假,陸客一窩蜂出國
台灣降子小,能去的景點就花東日月潭阿里山等地
一下子人就爆滿了說v-11

> 對呀! 光是想像摔車畫面, 就覺得很痛了, 版主還能堅持到摔畢業, 我也給你十萬個讚v-315

謝謝阿,我一定把這十萬個讚給收下來~
因為我也覺得自己挺厲害的
起碼努力克服了恐懼!!!v-8

> 騎摩托車......我聽人說過一個慘例, A教B騎摩托車, 但A只會一直說~~你就催油門往前騎啦! 不要怕啦! B不懂得控制油門(A沒有教), 真的用力一催油門......車子猛猛往前衝, 幸好有驚無險 , 嚇壞B了, 堅持換人教!

這種教法太恐怖了吧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方式
再者,我覺得這種方式非常容易出事吧!!!(催油門,是爆衝吧)v-399

> 嗯, 我的電腦最近也中毒,是梅長蘇宗主"害"我的, 逛中國網站就中毒了,電腦白痴的我很討厭電腦中毒呀!

好像大陸網站特別容易有毒…這點很討厭
因我也是電腦白癡
一中毒,整台電腦等於是癱了~最後得抱到我們公司資訊部
請同事幫忙重灌了!!!!好慘v-40

>《相遇終有時》依然很有吸引力的
>特別是男主這種成熟又沉默寡言的存在簡直沒話說~~~
>但是婚後,女主發現男主為了她的安全而選擇隱瞞,讓她待在家鄉這段
>她怒了~就與好友故意跑去旅遊不理他
>讓我覺得她對婚姻的處理方式非常幼稚(雖然她是想要表現她內心不滿與抗議)
>但男主一跑去找她,滾個床單又沒事了
>感覺比較像需要人家哄的"小女孩"
>就剛好翻了《只因暮色難尋》

我覺得喬時已經被她哥哥訓練到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能夠冷靜地獨當一面了
在遇到一個能夠讓她依賴信賴的人突然不跟他打聲招呼就擅自幫她做了決定
雖說沈遇的立意是好的,但.....還是觸碰到人家底線了
喬時這樣的反應確實是不妥當有欠考慮
不過我覺得喬時畢竟是第一次和人家談戀愛就結婚了
男女之間的相處或許不多
但如果是無傷大雅就揭過去吧~~
我覺得不管是男女之間的相處亦或是夫妻之間的相處
都是彼此之間慢慢磨合學習的 (不是一開始就是大師吧??!!)
當然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v-22
在還沒遇到靠得住的男人之前還是靠自己是最實在的

最近在看淡纓的《小藥妻》覺得挺好看的
不過還沒看完,不知道結局如何希望不要爛尾
話說香草最近6月了還沒看到你最新的書評感想??
用力上班;用力玩;也要用力看書唷~~~v-8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我覺得喬時已經被她哥哥訓練到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能夠冷靜地獨當一面了
> 在遇到一個能夠讓她依賴信賴的人突然不跟他打聲招呼就擅自幫她做了決定
> 雖說沈遇的立意是好的,但.....還是觸碰到人家底線了
> 喬時這樣的反應確實是不妥當有欠考慮
> 不過我覺得喬時畢竟是第一次和人家談戀愛就結婚了
> 男女之間的相處或許不多
> 但如果是無傷大雅就揭過去吧~~
> 我覺得不管是男女之間的相處亦或是夫妻之間的相處
> 都是彼此之間慢慢磨合學習的 (不是一開始就是大師吧??!!)
> 當然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v-22
> 在還沒遇到靠得住的男人之前還是靠自己是最實在的
>
> 最近在看淡纓的《小藥妻》覺得挺好看的
> 不過還沒看完,不知道結局如何希望不要爛尾
> 話說香草最近6月了還沒看到你最新的書評感想??
> 用力上班;用力玩;也要用力看書唷~~~v-8

Claire~抱抱!!端午連休跑去哪玩了咧?

沈遇的強勢以及(有點大男人主義的擅自不尊重她的意願)的部份
恐怕就是喬時最無法忍受的一部份(話說,喬大哥好可口阿~流口水中*0*)
再來就是喬時對沈遇對自己的感情深度沒把握
她反覆在測他的底限…一次拒絕兩次拒絕三次拒絕…
幾年前,他若愛她已深刻,其實以他的強勢怎麼會讓他們彼此錯過?
所以喬時放不下的其實是她自己內心的心結,她必需說服自己,才會有不斷挑戰底線的舉動
兩個人在乎的徵結點不太相同,這方面顯出喬時的小女人個性v-431

該怎麼說呢…其實該說我還挺欣賞沈遇這種理智個性的人
因為他凡事都會先將”結果”先徹底思考好後才來行動
(嗚~某方面我怎覺得自己個性頗像沈遇呢?阿喂!我到底還是不是個女人啊)v-404
也就是預設最壞的結果是,兩人在一起未來不會幸福
那麼無論如何都不會有開始v-389

婚後彼此磨合而非挑戰彼此底限的做法會更好v-22
所以~我在看見喬時寧可與好友出遊也不想在難得兩人可以碰面的假日中好好地把話談清楚來
也是因她很清楚她的“抗議”會讓聰明的沈遇反思吧
男女之間的真正平等,其實感情獨立比行為獨立更為重要v-391

淡纓的文向來不錯看呢~
實體書在啃上下兩冊的全息網遊小說
電子小說還在啃“只因暮色難尋”(啃五分之一?)
我的速度很慢啊v-75

經妳一提醒我才發現
蛤~~~六月過了一半!!!!!
我半篇感想文都沒有?!哇哈哈…本月份會不會繳零篇啊?v-12



端午連假天氣不好呀~~就沒安排出遊了
原本打算揪幾個人去露營的說
天氣不好只好作罷

假期的最後一天去誠品翻翻書
昨晚開始拜讀泰戈爾的《漂鳥集》
是短短幾句的短篇詩集不過有些卻發人深省
有些關於愛情有些關於生活
好巧不巧在FB朋友圈有人po了陳奕迅的《十年》
這首歌不能說是最愛,但不可否認的卻是所有陳奕迅歌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因為這首歌總是會讓我忍不住想起學生時代的某人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說真的我不認為當不成情人之間的兩人還能當朋友是件多麼慶幸的事
根本是杯具
不管是之於彼此之間,亦或是之於彼此後來的戀人之間
因為你與他/她之間,你們彼此的熟悉度是尷尬
而對於你的他/她和他/她的他/她之間曾經熟悉的默契是根刺
所以後來的雙方,如果可以就當成陌路吧!!
這是一條最容易走的路。


在看《相遇終有時》真的覺得喬大哥是在搞神祕事業的
希望作者可以寫系列集,我也想知道喬大哥的故事呀v-22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端午連假天氣不好呀~~就沒安排出遊了
> 原本打算揪幾個人去露營的說
> 天氣不好只好作罷
>
> 假期的最後一天去誠品翻翻書
> 昨晚開始拜讀泰戈爾的《漂鳥集》
> 是短短幾句的短篇詩集不過有些卻發人深省
> 有些關於愛情有些關於生活
> 好巧不巧在FB朋友圈有人po了陳奕迅的《十年》
> 這首歌不能說是最愛,但不可否認的卻是所有陳奕迅歌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 因為這首歌總是會讓我忍不住想起學生時代的某人
>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 說真的我不認為當不成情人之間的兩人還能當朋友是件多麼慶幸的事
> 根本是杯具
> 不管是之於彼此之間,亦或是之於彼此後來的戀人之間
> 因為你與他/她之間,你們彼此的熟悉度是尷尬
> 而對於你的他/她和他/她的他/她之間曾經熟悉的默契是根刺
> 所以後來的雙方,如果可以就當成陌路吧!!
> 這是一條最容易走的路。
>
端午連假天氣是不太好呀~~
但我居然連騎了三天單車
第三天騎上北橫公路,直上明池…(後來還跑去宜蘭泡湯~吃美食)
我的假期全拿來吃吃喝喝運動玩樂去了

泰戈爾詩集….天吶!!好像是我N百年前清新小時代的回憶啊
妳在考我嗎?v-356

不過詩雖短給人的感受卻多半讓人回味無窮
勝過於一本厚厚無味的書v-345
說起陳奕迅的《十年》果然讓很多人很有感(難怪此歌紅的如此之久)
畢竟不少人的青春與歌詞中的表達都頗有雷同之感
至於處於中間地帶的”曖昧”
跨過一線,就是男女朋友(貼好標籤了)
未跨過線,彼此永遠僅能是朋友了
朋友與(男/女)朋友之間的差距,就是十萬八千里v-390

現實(有男女朋友)時絕對就是
(1)妳不可以有男閨蜜
(2)他不可以有紅粉知己

無論男閨蜜或紅粉知己,都是對方情人眼中的一粒沙子v-293
似乎沒殺傷力
但揉起來很可能瞎眼
說起來也就可以如此”簡單”也可以如此”複雜”吧~v-286

只有一點別忘記
一旦牽起了另一個人的手時
就徹底把當初的對象留在回憶中了
千萬別讓虛無飄渺的回憶毀了眼前手中的幸福v-278

香草有收《舌尖上的心跳》簡體實體書嗎? http://goo.gl/6nFngj
居然《浮色》也有呢!! http://goo.gl/OQmeOE
很少逛三民現在才發現呀!!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香草有收《舌尖上的心跳》簡體實體書嗎? http://goo.gl/6nFngj
> 居然《浮色》也有呢!! http://goo.gl/OQmeOE
> 很少逛三民現在才發現呀!!

其實本來我在等這繁體書啊v-11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995893

No title

我"只因暮色難尋"才看了近4/5,苦啊!!!!
我覺得以他這種劇情是可以很長篇大論的一直寫續集的...
看得很辛苦,但又是很想看,兩難哪!!!

其中我還溜去看了幾本短文的轉轉心情,
不然一本不長的文被我看了那麼久心態很不平衡內~

樓上的Claire"小藥妻"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也不會爛尾喔!

看樣子《浮色》繁體版怎麼像是要絕版的樣子?
好像有點危險喔!!

聽debby這麼說就放心了
現在看的《小藥妻》似乎要進入高潮了
這應該是近期繼《相遇終有時》後完整的看完第2篇文了
哈哈....香草趕快加緊腳步吧!! v-391

Re: No title

> 我"只因暮色難尋"才看了近4/5,苦啊!!!!
> 我覺得以他這種劇情是可以很長篇大論的一直寫續集的...
> 看得很辛苦,但又是很想看,兩難哪!!!
>
> 其中我還溜去看了幾本短文的轉轉心情,
> 不然一本不長的文被我看了那麼久心態很不平衡內~
>
> 樓上的Claire"小藥妻"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也不會爛尾喔!

妳速度已經比我快太多了
我才看了二分之一呢!!!!!v-404

現在加緊趕進度
可是這種文又必須仔細看~
否則裡面舖設的過程情節就會漏掉
所以我還是慢慢照自己的步調來看好了v-391

真恨看書的時間太少阿............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看樣子《浮色》繁體版怎麼像是要絕版的樣子?
> 好像有點危險喔!!
>
> 聽debby這麼說就放心了
> 現在看的《小藥妻》似乎要進入高潮了
> 這應該是近期繼《相遇終有時》後完整的看完第2篇文了
> 哈哈....香草趕快加緊腳步吧!! v-391

我只知道繁體版在上市時
就有問題
根本買不到!!v-409
(當時作者還在自己微博上分享了台灣將出書的訊息)

矮由!
看見妳們一個個都看那麼多篇了
我反而成了爬最慢的那一個了!!!!!v-393

No title

我是故意到你這裡顯擺的,
我昨晚看到3點多終於看完了,呵呵旋轉灑花.......
寫得真的不錯!!
其實真的是應該慢慢看的,我太心急了~

Re: No title

> 我是故意到你這裡顯擺的,
> 我昨晚看到3點多終於看完了,呵呵旋轉灑花.......
> 寫得真的不錯!!
> 其實真的是應該慢慢看的,我太心急了~

妳故意的
妳故意的
嗚嗚嗚~
我才看一半捏.........v-409

No title

請問還有金石堂禮卷可以給我嗎?
我要買書....
謝謝~~

Re: No title

> 請問還有金石堂禮卷可以給我嗎?
> 我要買書....
> 謝謝~~

我去呼叫一下claire美眉!!!!!v-22

hello~
金石堂折價券在這裡: 我分成2張喔~
(1) https://goo.gl/4LzCms
(2) https://goo.gl/mjIsU4

今天天氣這麼好,香草的車隊沒有出去騎車嗎?
前一陣子曬傷,現在正在脫皮中
我變成小黑人了
不過我不怕,因為我有神奇小白瓶
我不得不說我老媽20幾年的孕斑擦這個居然好了
我原本要帶她去醫美診所雷射的
結果沒想到居然擦這個好了
連頑固曬斑也都不見了
我好不容易囤貨了3瓶,都被姑姑阿姨表姊們搶走了
6月初又下單3瓶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呀???~~
這麼好的東西,真心推薦給香草v-22

Re: 沒有輸入標題

> hello~
> 金石堂折價券在這裡: 我分成2張喔~
> (1) https://goo.gl/4LzCms
> (2) https://goo.gl/mjIsU4

真是太感謝妳了!!!!v-10
立馬把它放在近日訊息中分享

>
> 今天天氣這麼好,香草的車隊沒有出去騎車嗎?

前天暈眩症發作
為了安全起見,假日的運動活動暫停
等明天下午掛的診,看醫生怎麼說v-409
應該不是以前的老毛病梅尼爾氏症(自從運動後就不再發作)
但幾年前摔車撞到後腦導致耳石脫落時,產生的暈眩跟這次有點雷同
可是最近除了感冒可能引起,實在看不出為何突然暈了v-393
一個好好的周末假日都不能好好地出門運動,全身都不對勁阿

> 前一陣子曬傷,現在正在脫皮中
> 我變成小黑人了

妳出門沒抹防曬啊??v-391

> 不過我不怕,因為我有神奇小白瓶
> 我不得不說我老媽20幾年的孕斑擦這個居然好了
> 我原本要帶她去醫美診所雷射的
> 結果沒想到居然擦這個好了
> 連頑固曬斑也都不見了
> 我好不容易囤貨了3瓶,都被姑姑阿姨表姊們搶走了
> 6月初又下單3瓶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呀???~~
> 這麼好的東西,真心推薦給香草v-22

挖~這神奇小白瓶醬子厲害?
啥斑都會消失不見?
我都是曬斑居多吧~~(感覺像小雀斑)嗚嗚v-406

No title

謝謝!謝謝!感謝~~~
我買好了~
謝謝Clairev-10~~~~

No title

該不會是最近看《只因暮色難尋》……用腦過度而引起暈眩吧!? 我看這本書時,很多地方都慢慢的看,有時還因想到朋友說過的往事而沉思起來,真的大量燃燒v-42腦力啊!

香草感冒,如果又用腦過度,說不定就暈眩了!不過還是要看醫生怎麼說,別聽我這個兩光牌的亂猜測。

祝你早日康復,生猛的騎車運動喔!v-354
(「摔車撞到後腦導致耳石脫落」←我被這句嚇了一下v-237,沒記錯的話,是「卡踏」惹的禍,對吧?!)

呵呵..debby不用客氣
看到好書都忍不住要收藏
這種心情我和香草都明白v-391

我記得是端午節第2天曬傷的
大概是我太小看紫外線的威力了
當天是陰天氣溫適宜涼爽
接近中午太陽有稍微露臉
我想說曬一下沒關係
結果怎麼知道就被曬傷了
曬傷真的好難受,整個人感覺熱熱癢癢的皮膚碰到還會痛
後來我敷了厚厚一層蘆薈露來冰鎮一下,有比較好一些

香草所說的「梅尼爾氏症」之前有聽你說過
嚴重似乎會喪失聽覺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我覺得人真的要運動
這樣身體各種不適或者壓力透過運動都會減輕許多

如果香草也像買小白瓶但是不想等待太久
可以去BG SHOP實體門市買喔~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0號1F地址(近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 2567- 3010
要去之前最好先詢問有沒有現貨以免白跑一趟v-410
如果我家附近有實體門市早就衝去買啦!!!

Re: No title

> 謝謝!謝謝!感謝~~~
> 我買好了~
> 謝謝Clairev-10~~~~

謝謝claire的不藏私分享~!!v-411
讓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己想收藏的書

Re: No title

> 該不會是最近看《只因暮色難尋》……用腦過度而引起暈眩吧!? 我看這本書時,很多地方都慢慢的看,有時還因想到朋友說過的往事而沉思起來,真的大量燃燒v-42腦力啊!

是阿是阿...《只因暮色難尋》超級花腦筋~
要偷懶跳過都不行!!!!v-12
簡直死了不少腦細胞!!!!!
而且,很多情況不僅會反思自我的情形
同時也會去想到許多周遭認識的友人們曾發生的情況無誤

>
> 香草感冒,如果又用腦過度,說不定就暈眩了!不過還是要看醫生怎麼說,別聽我這個兩光牌的亂猜測。

哈哈,v-8希望下午去看完診後,可以確定病因
快快治療好來....v-9

>
> 祝你早日康復,生猛的騎車運動喔!v-354
> (「摔車撞到後腦導致耳石脫落」←我被這句嚇了一下v-237,沒記錯的話,是「卡踏」惹的禍,對吧?!)

「摔車撞到後腦導致耳石脫落」←這不是上卡踏惹的,當時才騎公路車沒多久
尚沒有上卡,是普通的腳踏(穿球鞋)
主要是在下坡時遇見一位阿北騎機車,突然閃偏靠右
我為了閃這位阿北,跟著閃右側,但已無路了,公路車下坡又不能急煞(若鎖死會翻車)
所以選擇直接撞上橋墩~整個人彈飛摔車道,後腦著地...還好我有戴有品牌的安全帽,所以是帽子救了我
但整頂安全帽破裂~~~總之吧,後遺症是耳石脫落(造成暈眩)v-12
可是一般耳石脫落經過復位術就會痊癒
但願是因為感冒引起內耳發炎引起的暈眩v-400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呵呵..debby不用客氣
> 看到好書都忍不住要收藏
> 這種心情我和香草都明白v-391

是阿是阿~~
我都不客氣直接取走的(欠揍v-8)哈哈

> 我記得是端午節第2天曬傷的
> 大概是我太小看紫外線的威力了
> 當天是陰天氣溫適宜涼爽
> 接近中午太陽有稍微露臉
> 我想說曬一下沒關係
> 結果怎麼知道就被曬傷了

對了!!要注意,不要以為"天氣看起來灰灰暗暗"就以為不用防曬
實際上往往陰天的紫外線有時強過於大太陽
因此我無論晴天或陰天,一律抹防曬(UV50+袖套)v-22

> 香草所說的「梅尼爾氏症」之前有聽你說過
> 嚴重似乎會喪失聽覺
>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梅尼爾氏症」是比較麻煩的病症v-16
找不出病因,大多說是因壓力過大所致
可是自從養成固定運動習慣後發作機率已大幅降低
(但發作起來,嗯...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非常之痛苦v-409)
我記的有一篇文"何處錦鏽不灰堆"(by司溟)中的女主角就是被這種病所擾~心有戚戚焉
它會在每次發作時影響聽力(聽力易受損)
所以現在只能期許降低發作的情況,讓聽力保持在正常v-391

> 我覺得人真的要運動
> 這樣身體各種不適或者壓力透過運動都會減輕許多
>

真的!!無論任何一種方式的運動
我都非常鼓勵~
所以我們部門小姐各個都是運動高手唷!!!v-407
有人攀岩登山已經跑國外各種山的行程了,玉山已經不在是什麼了
也有人跑全馬~~總之各種運動都有!v-382

> 如果香草也像買小白瓶但是不想等待太久
> 可以去BG SHOP實體門市買喔~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0號1F地址(近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 電話:02- 2567- 3010
> 要去之前最好先詢問有沒有現貨以免白跑一趟v-410
> 如果我家附近有實體門市早就衝去買啦!!!

我先把藍瓶先用完
下次再來買藍+白瓶~(不知白瓶效果如何)
但中山站是我搭捷運的轉車站,所以我隨時想逛街時都可以跑現場看滴~v-391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香草昨天去看診醫生怎麼說??
抱抱~~要趕快好起來喔v-22
期待新的感想文

Re: No title

> 你檢查結果怎樣了?

謝謝~v-398
是耳石異位,聽說發生過一次後,就可能常態發生
昨天已做完復位術,但沒引發眼震,所以算輕微
開了一星期藥,加上自己在家中每天做頭部姿勢變換的復健
沒有上次那麼嚴重,太好了~~~
我都快悶壞了v-393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香草昨天去看診醫生怎麼說??
> 抱抱~~要趕快好起來喔v-22
> 期待新的感想文

是輕微的耳石異位,難怪僅暈了兩次v-401
不似之前那麼嚴重
開了一周藥,加上已做完復位術
很快又是生龍活虎了!!v-415

謝謝claire的關心ㄛ~v-344

我的感想文吶...花太多時間浪費在棄文上了啊啊啊............(尖叫)

No title

沒甚麼大問題就好,多保重!
乖乖地休息幾天吧~

一句老話,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Re: No title

> 沒甚麼大問題就好,多保重!
> 乖乖地休息幾天吧~
>
> 一句老話,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變成要與它共存了v-16
但暈起來真的是...很難受ㄚ...

沒問題,馬上就活跳跳了v-411

No title

還好不嚴重, 好好休養一星期喔
車隊女神就能再展雌風啊v-354

Re: No title

> 還好不嚴重, 好好休養一星期喔
> 車隊女神就能再展雌風啊v-354

謝謝,我很需要鼓勵~
因為8月份有個年度大計畫,已經擬很久了!!!!
我超級怕自己身體跟不上計畫呢v-393

什麼計畫呢?我打算暑期單車去挑戰全台最高公路--武嶺(是滴,就是往合歡山上)
所有單車族心中的大BOSS~聖地!!!!!v-391
從埔里爬升標高3275公尺
所以現在一直不斷在操練自己當中
好希望自己能挑戰成功啊v-344
高山氧氣稀薄(還的小心高山症等),相對地挑戰難度也大增
這大概是我單車運動以來最高的夢想了~~~~~v-354

No title

有夢最美,
但是千萬要衡量自己的身體,別操練過頭喔!

武嶺!很高ㄟ~加油!!!

Re: No title

> 有夢最美,
> 但是千萬要衡量自己的身體,別操練過頭喔!
>
> 武嶺!很高ㄟ~加油!!!

夢想,就是一種目標
才會有往前的動力!!!v-345
不會太勉強的~~~

本來射手男不允,可能也是考慮到我體能狀況總不是那麼穩定v-409
但是有一位隊友說了一句話,把原本的日月潭扭轉成了實現夢想之旅
"大家都有一個圓武嶺夢,但要有人來協助,不然就空有夢想,現在不騎,將來也可能因各種因素不能騎,來幫大家圓一個夢,更有義意"

我有告訴射手男,這也是我的夢想之一,這種行程我們隊一定安排補給車當後援
萬一我真的體能上不行
絕對不勉強自己~
所以就同意了(其實他擔心的應該是我逞強)v-396

嗯,總之我會加油的!!!!!v-410

No title

謝謝,我很需要鼓勵~
因為8月份有個年度大計畫,已經擬很久了!!!!
我超級怕自己身體跟不上計畫呢


香草,來了來了,妳最需要的鼓勵來了!v-10

何以琛:
聽說挑戰台灣的武嶺不容易,我想,好比我一直等著趙默笙,耐力是必須的v-298,相信妳一定也有無比的耐力,預祝妳挑戰成功。
(我的當事人call我v-213,只能先說這樣,加油!)

肖奈:
網遊中,我是大神,祝妳在單車界也是大神!v-20
(我一向話少,請包涵)


何蘇葉:
香草妳好,浮雲請我對妳說些話。

我想妳騎單車已久,實力不容小覷,現在是因為暈眩的問題而擔心,是嗎?沒關係,先放鬆心情哦!自在的心情有利於身體的調養。v-344

這樣吧,如果可以的話,妳不妨來我這裡一趟,我好好給妳把把脈,開幾帖調理的方子給妳。我對自己的醫術頗具信心,但我無法隔空問診,所以有空的話,妳最好還是親自來一趟。

千里迢迢來一趟的,怎麼可能只看診呢!看完診,我還會盡地主之誼,帶妳和妳家射手男四處逛逛,絕對讓賢伉儷賓至如歸的v-290

(浮雲知道我的聯絡方式。與肖奈相比,我是暖男無誤啊v-315!)

No title

香草保重捏~~v-300

看了妳的大計劃…妳也太強了v-218
腦中輕輕地響起李宗盛的歌「成功的意義就在超越自己」(小朋友大概沒聽過…)
以前有段時間跟一位長輩一起去上班,每天都會在交流道附近看到排著隊準備去爬山的隊伍
每天長輩都會說,等他退休了也要跟他們一樣去爬山
現在退休了,可是膝蓋不好,早難以承受爬山這種強度的運動
很多事想到就要去做,不要等以後,「現在就是那個未來」
被妳的大計劃激勵了(握拳)

加油並且注意安全唷~~v-238

Re: No title

> 香草,來了來了,妳最需要的鼓勵來了!v-10
>
> 何以琛:
> 聽說挑戰台灣的武嶺不容易,我想,好比我一直等著趙默笙,耐力是必須的v-298,相信妳一定也有無比的耐力,預祝妳挑戰成功。
> (我的當事人call我v-213,只能先說這樣,加油!)
>
> 肖奈:
> 網遊中,我是大神,祝妳在單車界也是大神!v-20
> (我一向話少,請包涵)
>
>
> 何蘇葉:
> 香草妳好,浮雲請我對妳說些話。
>
> 我想妳騎單車已久,實力不容小覷,現在是因為暈眩的問題而擔心,是嗎?沒關係,先放鬆心情哦!自在的心情有利於身體的調養。v-344
>
> 這樣吧,如果可以的話,妳不妨來我這裡一趟,我好好給妳把把脈,開幾帖調理的方子給妳。我對自己的醫術頗具信心,但我無法隔空問診,所以有空的話,妳最好還是親自來一趟。
>
> 千里迢迢來一趟的,怎麼可能只看診呢!看完診,我還會盡地主之誼,帶妳和妳家射手男四處逛逛,絕對讓賢伉儷賓至如歸的v-290
>
> (浮雲知道我的聯絡方式。與肖奈相比,我是暖男無誤啊v-315!)

哇靠!!!(原諒本人爆粗口)
原來浮雲惦惦吃三碗公~居然有這幾位大神級的連絡方法??
這也太過份了吧...............v-412
藏得如此之深......

呵呵!!
這樣子也能引來心中喜愛的各大神們,還沒實現夢想前
恐怕我就先"醉昏"在這些美男們的懷抱中了!??v-345

不過真的很謝謝浮雲的用心加油
我感受到了唷~!!v-300

Re: No title

> 香草保重捏~~v-300
>
> 看了妳的大計劃…妳也太強了v-218
> 腦中輕輕地響起李宗盛的歌「成功的意義就在超越自己」(小朋友大概沒聽過…)
> 以前有段時間跟一位長輩一起去上班,每天都會在交流道附近看到排著隊準備去爬山的隊伍
> 每天長輩都會說,等他退休了也要跟他們一樣去爬山
> 現在退休了,可是膝蓋不好,早難以承受爬山這種強度的運動
> 很多事想到就要去做,不要等以後,「現在就是那個未來」
> 被妳的大計劃激勵了(握拳)
>
> 加油並且注意安全唷~~v-238

妳還記的在妳家聊到的埃及金字塔的事
我去旅遊過的同事說的那句話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她說不趁年輕時去,等到退休或有空再去時,腿力體力可能已無法負荷了v-399
夢想實現,現在做或現在不做等未來再做,實現的機率就已大大不同!
何不趁自己實現的機率高時,去試試呢~v-22

> 腦中輕輕地響起李宗盛的歌「成功的意義就在超越自己」(小朋友大概沒聽過…)

我是小朋友捏
所以沒聽過,哈哈哈v-411

還是很謝謝各位唷~愛妳們v-415

No title

我想我白操心了,你有射手男盯著呢!
有他盯著比甚麼都可靠~
(一撥頭髮,沒辦法射手座天生比較愛操心...

加油!!!
等聽你的好消息~

樓上的moon李宗盛的那首歌我也沒聽過...
(大概我也還小....v-8

Re: No title

> 我想我白操心了,你有射手男盯著呢!
> 有他盯著比甚麼都可靠~
> (一撥頭髮,沒辦法射手座天生比較愛操心...

妳還不清楚ㄇ?
等到真正上場時~~~
我家那求勝心強的射手男怎可能落人後?多半腳一踩人就飛走了v-397
哪可能在後面盯著我龜爬啊.....
真不是我想吐槽他了...v-412

> 樓上的moon李宗盛的那首歌我也沒聽過...
> (大概我也還小....v-8

原來大家都還小...v-221
那妳們怎麼老是看這種兒童不宜的小說啊!!!!

No title

講真??!!!!真地沒聽過?…大驚…(牆角畫圈圈)
原來只有我一個銀是老人家(瞬間就滄桑了)
我要跟老灰啊v-509一起去吃醬菜(別了)

李宗盛 - 和自己賽跑的人
http://ppt.cc/XVO9S

上面那段留言還有另一首歌
五月天 - 乾杯(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http://ppt.cc/mVr52

>原來大家都還小...v-221
>那妳們怎麼老是看這種兒童不宜的小說啊!!!!

提早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兒童早期教育?XDD
有人提倡與其讓孩子胡亂摸索,還不如早早普及這類知識來的好
跟妳說,現在國中生懂的範圍和尺度都超過我們的想像哩
跟他們比較起來俺們這些簡直只能算是一片小蛋糕

邪惡的笑v-15,最近發現一本有趣的短篇
《暴露狂先生純潔的解開了襯衣紐扣》作者:圈圈圈圈醬
http://www.uwants.com/attachment.php?aid=10923122
書荒的親們來調劑一下吧v-16
跟書名一樣很純潔的唷v-398

Re: No title

> 講真??!!!!真地沒聽過?…大驚…(牆角畫圈圈)
> 原來只有我一個銀是老人家(瞬間就滄桑了)
> 我要跟老灰啊v-509一起去吃醬菜(別了)
>
> 李宗盛 - 和自己賽跑的人
> http://ppt.cc/XVO9S
>
> 上面那段留言還有另一首歌
> 五月天 - 乾杯(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 http://ppt.cc/mVr52

阿moon~~妳的認真
讓我覺得妳真的超可愛的!!!!!v-411

> 邪惡的笑v-15,最近發現一本有趣的短篇
> 《暴露狂先生純潔的解開了襯衣紐扣》作者:圈圈圈圈醬
> http://www.uwants.com/attachment.php?aid=10923122
> 書荒的親們來調劑一下吧v-16
> 跟書名一樣很純潔的唷v-398

雖然我沒書荒(是因看不完)v-397
但真的需要調劑一下
果然被這篇短文給調劑到了~
文雖短,但的確有無比純潔想像空間的一篇好文!!!!!v-408

Re: 沒有輸入標題

Claire~

我來跟妳推近期用了一瓶超好用又非常優的一款裸膚粉底

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SPF25/PA++ 30ml
抹上去,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真正裸妝的效果耶!!!!!!v-10
半透明感,水嫩水嫩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v-344

另外保濕產品中的
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50ml
睡前保溼效果也非常好喔~v-290

感謝香草推薦,已經先筆記起來了v-22
在遇見小藍瓶&小白瓶以前
我完全不擦任何保養品,包括乳液,完全放任自由發展
主要原因是我是油性肌膚,不管擦什麼都油到發亮
乾脆就啥都不擦了
我老媽也一樣,但是神奇的是她居然沒啥皺紋
後來用了小藍瓶達到油水平衡後,出油狀況就比較趨緩啦~~

裸妝一直是女孩們所追求的目標
我平常都是淡妝為主,連腮紅都不擦
眼線也沒畫(單眼皮畫眼線怪怪的)
我個人是比較崇尚自然主義
當然囉! 不過度保養也是我堅持的原則
盡量不讓肌膚有太大的負擔

最近真的是蟲蟲危機呀!!
前一陣子晚上回家有一條蛇出現在家門口v-12
我當下第1個反應是轉身跑去我老爸那裡
當時我老爸剛好要關後車廂
我不管不顧地就撞上去了,當下不覺得痛
事後發現手臂紅腫一片
第2天起床瘀青一大片,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才好了說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感謝香草推薦,已經先筆記起來了v-22
> 在遇見小藍瓶&小白瓶以前
> 我完全不擦任何保養品,包括乳液,完全放任自由發展

每個人膚質不同
適用的保養品皆不一樣~
甚至於有些人更厲害的是,完全不用乳液加持,臉蛋一樣白晰透嫩來著!
我皮膚敏感,任何含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都會過敏
所以比較崇尚天然無香精
但因學生時期就開始化妝(在日本,女生從高中時期就化妝了,那是一種禮貌)
所以從大學時期一路化到現在,就怕化學物質傷膚質吧~~v-12

> 裸妝一直是女孩們所追求的目標
> 我平常都是淡妝為主,連腮紅都不擦
> 眼線也沒畫(單眼皮畫眼線怪怪的)
> 我個人是比較崇尚自然主義
> 當然囉! 不過度保養也是我堅持的原則
> 盡量不讓肌膚有太大的負擔

這是正確的
我也不喜歡太過人工的化妝方式~v-391
看起來讓膚色好,淡淡粉色口紅就很OK了!!!
至於畫眼線,我好像一年也沒畫過幾次?
大多是為了出席些什麼比較重要場合才會畫眼線及刷刷睫毛吧~
怕上了眼妝會迷死人,因為自認全身上下唯一能看的就是這雙眼睛阿,哇哈哈哈
(不常畫的結果容易眨眼,然後就變貓熊眼了!!!!!)v-397

但話說,Claire~~
其實單眼皮也有單眼皮之美!!!很有中國古典味道不是?
我就很羨慕來著v-345

> 最近真的是蟲蟲危機呀!!
> 前一陣子晚上回家有一條蛇出現在家門口v-12
> 我當下第1個反應是轉身跑去我老爸那裡
> 當時我老爸剛好要關後車廂
> 我不管不顧地就撞上去了,當下不覺得痛
> 事後發現手臂紅腫一片
> 第2天起床瘀青一大片,就這樣過了好幾天才好了說

哇,妳也遇上蛇了啊???v-12
通常人遇蛇的反應應該都與妳一樣
立馬轉身就跑吧!!!!!
後來那條蛇如何了??有抓到嗎?v-286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