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狂先生純潔的解開了襯衣紐扣】- 圈圈圈圈醬

圈圈圈圈醬

《文案》

拍攝的間隙,小助理把一個信封偷偷的遞給男模。
男模接過來,沒拆:「嫖資?」
小助理:「……」她吶吶道:「你怎麼說得那麼難聽……我看你拍照都收錢的,覺得自己不該佔你便宜而已。」
男模晃了晃信封:「好吧,感謝我讓你拍照的報酬?」
小助理用力點頭。
男模低頭笑了。
「這不還是嫖資嗎?」
小助理:「……」

〜〜〜〜〜〜〜〜〜〜〜〜〜〜〜〜〜〜〜〜〜〜〜〜〜〜〜〜〜〜〜〜〜
短篇。(感謝moon推荐如此不純良的小品文)

男模與小助理之曝露狂與偷窺狂不得不說的故事啊!只能說這兩位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極品變態無誤XD...而文中出現的路人甲經紀人與路人乙化妝師的串場非常有畫龍點睛的笑果。

只不過我發現自己最變態的是,居然好喜歡文裡面穿插著頗富深意毛骨悚然的”呵“啊…

留言

No title

不客氣…
感覺我不小心污染了這塊園地v-8

XD,在嚴打之下作者們寫作的手法是愈來愈精妙了
看這篇的時候腦內活動特別激烈呢
露骨的字眼少,畫面感卻十分強烈
推薦

蘇軾當年用「呵呵」自我解嘲時大概也想不到後世可以發展出這麼多用法

No title

我上班時偷看了這篇,只看了1/3,
對於他的呵,我沒啥特殊想法,只是覺得有點怪..(恩,我很純潔嗎?)

Re: No title

> XD,在嚴打之下作者們寫作的手法是愈來愈精妙了
> 看這篇的時候腦內活動特別激烈呢
> 露骨的字眼少,畫面感卻十分強烈
> 推薦

點到為止的手法
想像空間反而無限大呀!!!!(點頭)
就看誰的思想比較黃一點而已~哈哈v-391

> 蘇軾當年用「呵呵」自我解嘲時大概也想不到後世可以發展出這麼多用法

這「呵呵」用的妙~
尤其是男模及那位喜歡霸凌經紀人的化妝師各自心照不宣的「呵」簡直用的妙透了v-411

說到這個「呵」
我想到的是何之洲啊...........v-415

Re: No title

> 我上班時偷看了這篇,只看了1/3,
> 對於他的呵,我沒啥特殊想法,只是覺得有點怪..(恩,我很純潔嗎?)

這麼短篇妳都才看1/3
到底都看了什麼呢??v-403

男主角的"呵",其實要全篇看完才能體會其中意思的喔v-408

No title

說到這個「呵」
我想到的是何之洲啊...........


為什麼想到何之洲呢??v-362
我最近在看何之洲跟沈熹的文,
先前《只因暮色難尋》的沉重(但還是算好看),幾乎全去除啦,
原本對男女主角陰錯陽差互換身體的設定,沒多少興趣
但很多人看過這本,都有好評,那我就來看看
一看果然好看v-10,晚上十二點多還不小心笑得太大聲,幸好沒吵醒家人,呵呵。

Re: No title

> 說到這個「呵」
> 我想到的是何之洲啊...........
>
>
> 為什麼想到何之洲呢??v-362
> 我最近在看何之洲跟沈熹的文,
> 先前《只因暮色難尋》的沉重(但還是算好看),幾乎全去除啦,
> 原本對男女主角陰錯陽差互換身體的設定,沒多少興趣
> 但很多人看過這本,都有好評,那我就來看看
> 一看果然好看v-10,晚上十二點多還不小心笑得太大聲,幸好沒吵醒家人,呵呵。

浮雲在看"別那麼驕傲"啦?
好看吶~重點是超好笑的v-408
本來我對男女互換的梗也沒抱多大期待
但這篇可說是跌破了我眼鏡的好看!!!v-344

會想到何之洲吧...是因"致燦爛的你"中
何之洲偶爾冒出來的呵字吧...........莫明的記憶深刻!
這一對我挺喜歡的就是了!v-290
看了心情會超愉快的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