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又名【我相信,幸福是會重生的】- 愛爬樹的魚

肥女翻身A


喜愛程度:★★★★☆+0.5

《文案》

在同一個人身上,足足栽了十六年,
這一次,她不再原地等待,而是瀟灑轉身,
因為有些人、有些事,是不可能永遠等在原地……
宿命的十三歲,這一次,她要扭轉乾坤!
上一次的二十四歲,他笑著公開與別人訂婚消息;
這一次的二十四歲,他在背叛了與她的承諾後,
他又說:「任金笙,讓我們再重新開始好嗎?」
〜〜〜〜〜〜〜〜〜〜〜〜〜〜〜〜〜〜〜〜〜〜〜〜〜〜〜〜〜〜〜〜〜
現代文。

這是我從讀冊生活的二手書店中好不容易挖回家2冊的收藏品,基本上愛爬樹的魚寫的文都不曾讓我失望,即便它算早期的文。從【復生】乃至【君生我已老】,這篇【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亦很合我讀文胃口,花兩天時間就啃讀完畢,劇情絕對輕鬆順暢。

女主任金笙是剛大學畢業還不滿一年的職場菜鳥, 也由於身材、長相抱歉,屢屢被嚮往的工作單位直接以『不符公司形象』為由拒之門外, 在履戰履敗萬念俱灰的情景下穿越回那宿命的轉戾點--十三歲。

十三歲的成長期,身形未暴肥,努力運動維持身型及保養水嫩臉蛋,課業年年拿第一。命運改變的,不只是外貌,還改變了她的那場讓她十幾年後暗然神傷的單戀,她的人生。

男主在女主眼中就是個十三歲矮個子小屁孩!!因為女主穿回時,心理年齡已經24歲了。所以不斷告誡自己,遠離屁孩才有美滿幸福人生。每當看見男主陳曦傲驕冰塊臉又悶騷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就想逗一逗。

命運的齒輪來到了已成長為俊美高大18歲的小正太陳曦出國的交叉點,改變不了原來命中註定的軌道,分離兩地的兩人,終於迎來了一場考驗。情感上弱智的大男孩,雖想緊緊抓住愛情,卻因處理不當,而導致分手局面。因為他不知道愛情禁不起試探,一次的試探就讓金笙轉身離去,因為有些人、有些事,是不可能永遠等在原地……

聰明腹黑的男配在女主上大一時出場了!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兩人數年交手,至後來男配陷入其中,終究因女主心中一直長駐著男主,比陳曦還吸睛的優秀男配只好被作者炮灰了。

文雖言小,但不得不說愛爬樹的魚寫的文很不錯看,圓滿交待始終。(前世的番外可以選擇不看,感覺很多餘)

本文有出繁體實體書上下兩冊(已絕版)
肥女翻身 肥女翻身2

留言

No title

《我相信,幸福是會重生的》這本好熟喔…我忘了是不是看過了…Orz
看到有人推薦【穿越現代文】遭遇二百零一萬 by 細品
但看到一半發現已經看過…最近記憶真的不太好

有本新的剛完結

《嗚呼!佞臣當道》作者:愛爬樹的魚
http://www.uwants.com/attachment.php?aid=10929534

我想你為了防曬必定是全身包緊緊,難道只有頸子露出來了嗎?
草莓種一片呀~~
射手男表示他的專利被蟲蟲搶走了,等痕跡消退了再種一片(噗噗)

以前真的很嚮往田園生活,前陣子去東部玩耍,
晚上想到陽臺去聆聽蟲鳴鳥叫
誰知才拉開窗簾就看到紗窗上滿滿的都是蟲
I hate bugs!!!!
夏天到了,我每天晚上都在尖叫
種田文看看就好了,我討厭鄉下的蟲子大軍

Re: No title

> 《我相信,幸福是會重生的》這本好熟喔…我忘了是不是看過了…Orz
> 看到有人推薦【穿越現代文】遭遇二百零一萬 by 細品
> 但看到一半發現已經看過…最近記憶真的不太好

我猜妳或許n百年前看過《我相信,幸福是會重生的》這本?
因為是很早期的書了~
有時候我也會不小心翻到以前曾看過的文
然後,在翻了幾十張後才發現...這文好像看過?(原來都不記書名來著)v-397

>
> 有本新的剛完結
>
> 《嗚呼!佞臣當道》作者:愛爬樹的魚
> http://www.uwants.com/attachment.php?aid=10929534

我可以捏妳臉頰兩把嗎?
為什麼總是這麼地可愛啊!!!!!!v-344

這篇文填坑已等了n年之久了說~~~~~~

>
> 我想你為了防曬必定是全身包緊緊,難道只有頸子露出來了嗎?
> 草莓種一片呀~~
> 射手男表示他的專利被蟲蟲搶走了,等痕跡消退了再種一片(噗噗)
>

因為進入六月,已經有兩次發生這種被虫禍害的情形v-406
(據稱,是毛毛蟲皮膚炎,不一定是毛虫爬過,而是毛虫的毒針隨風飄散,沾到也會,過敏的一種)

已經開始認真考慮以後運動時
包成蜘蛛人或者採茶姑娘好了!!!!v-414

> 以前真的很嚮往田園生活,前陣子去東部玩耍,
> 晚上想到陽臺去聆聽蟲鳴鳥叫
> 誰知才拉開窗簾就看到紗窗上滿滿的都是蟲
> I hate bugs!!!!
> 夏天到了,我每天晚上都在尖叫
> 種田文看看就好了,我討厭鄉下的蟲子大軍

哇卡卡卡~~~~
所以說,田園美景,鄉村裊裊吹煙...這些場景
都在書中或偶爾看看就好
真正入住了
才會發現...現實就是面對.............
蟲蟲大軍危機!!!!!v-405
(晚上可能還有一堆蚊子嗡嗡叫v-394)

自從本人變成了山間野人之後
(特别是今夏,天氣變異的關係)
騎車遇上蜘蛛或毛毛蟲已是小事一樁不足以掛齒了
還會遇見從樹上掉下來的莽蛇,以及經過竹林前有小青竹絲等在路上爬(或被壓扁的蛇形乾屍骸)
遇見活的我會一路尖叫
遇見死的,已經沒感覺,直接碾過去了~~~v-407~~

現在正在拼看一篇現代重生文
看男女主角兩人打是情罵是俏(毒舌互攻)真是爽啊!!!!!!v-343

No title

好吧!我真捧場,一回來就先來你家玩~~
(休了4天,我看我今天不僅要熬夜加班連吃飯時間都得再減減了...

剛剛滿腔的熱血,
結果一看到你這裡所提到的"蟲蟲大軍"
倏然,
我想不起來要寫甚麼了。。。。

對於小蟲!

謝謝~不再聯絡!


我這陣子偏愛古裝,
等手上《十樣錦》看完我再來看moon介紹的《嗚呼!佞臣當道》,
講到這,我就要講moon,實在是太窩心了,
不僅有書名連聯結都貼上,呵呵太方便了!

感謝moon~

看了你的大軍,我這個早餐就吃不下了,所以這次不謝謝你。

然後,我慎重地告訴你,
你寫了個別字,害我想好久,
交差點!交叉點?.....

Re: No title

> 好吧!我真捧場,一回來就先來你家玩~~
> (休了4天,我看我今天不僅要熬夜加班連吃飯時間都得再減減了...

太太太感動了!!!!!!!!!v-344
不過
妳怎麼會忙成這樣子啊?
最近很多案子進來?v-10
再忙,也要記得餵食自己喔!~

>
> 剛剛滿腔的熱血,
> 結果一看到你這裡所提到的"蟲蟲大軍"
> 倏然,
> 我想不起來要寫甚麼了。。。。
>
> 對於小蟲!
>
> 謝謝~不再聯絡!

我也好怕小虫阿~
還有,更怕的是會飛的小強啊!!!!!!!!!v-404

> 我這陣子偏愛古裝,
> 等手上《十樣錦》看完我再來看moon介紹的《嗚呼!佞臣當道》,
> 講到這,我就要講moon,實在是太窩心了,
> 不僅有書名連聯結都貼上,呵呵太方便了!

阿moon就是這麼熱心~v-343
標準我手伸過去
她就給我一杯咖啡來著了!!!!!v-398

看看這文,我直接右鍵存了(阿moon真是太可愛了~~~)

> 然後,我慎重地告訴你,
> 你寫了個別字,害我想好久,
> 交差點!交叉點?.....

感謝抓蟲!!!!!
我把錯別字改過來了~嘿嘿嘿v-294

No title

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高大了起來(撥流海)v-343

香草好猛~~
明明小時候我也是徒手玩蚯蚓長大的,現在看到蟲卻只有尖叫的份
我連螢火蟲都怕(難道不覺得長得像會發光的小強嗎?)
恙蟲致死、隱翅蟲會讓皮膚潰爛
大家從事戶外活動要注意蟲蟲危機捏

汗…不小心害debby吃不下早餐了
想當初我一臉驚恐地說整面紗窗都是小蟲時大家都涼涼地看我,說我大驚小怪
而且鄉下本來就蟲多,要不然也不會有蟲鳴了…淚
並且彷彿為了安慰我,親友還跟我分享了更可怕的經歷
(呃…如果今天也還沒吃早餐就不要往下看了…)




親友說,某天晚上他醒來聽到很大的西蘇聲,
推開鋁窗一看,發現整面紗窗上都是小強
都是小強、密密麻麻的都是小強…v-399
…我該慶幸沒看到小強的牆是嗎…
一點也不覺得有被安慰到…v-403

Re: No title

> 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高大了起來(撥流海)v-343

妳很高大阿
我看UWANTS上發表的檔案很多真的靠妳在撐!!好感動~
要給妳一百個讚!!!!v-10

>
> 香草好猛~~
> 明明小時候我也是徒手玩蚯蚓長大的,現在看到蟲卻只有尖叫的份
> 我連螢火蟲都怕(難道不覺得長得像會發光的小強嗎?)
> 恙蟲致死、隱翅蟲會讓皮膚潰爛
> 大家從事戶外活動要注意蟲蟲危機捏

別說了....突然回想起....
小時候我也是玩菜虫長大的(把一堆菜虫收集到鐵罐中)
當時覺的好玩,因年齡太小...把它們當成彈珠在收集
三天後妳可知道那鐵罐中的"慘狀"嗎?v-12
讓我從此怕死了菜虫了~~~~~

> 汗…不小心害debby吃不下早餐了
> 想當初我一臉驚恐地說整面紗窗都是小蟲時大家都涼涼地看我,說我大驚小怪
> 而且鄉下本來就蟲多,要不然也不會有蟲鳴了…淚
> 並且彷彿為了安慰我,親友還跟我分享了更可怕的經歷
> (呃…如果今天也還沒吃早餐就不要往下看了…)

我可以確定
妳的回答根本是讓我減肥來著..........v-393


> 推開鋁窗一看,發現整面紗窗上都是小強
> 都是小強、密密麻麻的都是小強…v-399

無法想像該畫面.........
本回答將開啟自動刪除模式!!!!!!!!!!!!!v-405
這未免太.........恐...........怖........了.......

No title

看得出來是在苦「撐」了吧,我三天兩頭地就在運氣
時時刻刻想著放棄
說明寫了總有人不看,東西都放桌上,還張口要我喂
還有我十分無法忍受求書時寫「全部」、「所有的」
求○○所有的作品、某某作品所有的番外(翻桌)
真的很不客氣…我就看起來有這麼閒是嗎
三不五時被虐,看到你們說謝謝我竟然感到異常惶恐
好熱…我暴走了…借我抱怨一下
原想填完七帖的,哪天我受不了提早消失了也不要怪我
原本的熱心現在也被凍得差不多了

斗膽問菜蟲怎麼了?
爛光了嗎?
這種獵奇的事就像鬼故事一樣叫人又怕又愛
要七月了,七根凶簡是時候開卷了,科科

No title

我能理解moon的心情,送上滿滿的安慰v-238哦,請收^^
有些人習慣一直得到,然後不懂多替別人想一想><”,真是令人忍不住「冰的」!
我也想向moon說謝謝v-10呢!不要惶恐啦,你很辛苦呀!v-354

No title

啊!!!!尖叫逃走~~~~

我更怕打不死的小強.......

當然,有人家裡有個永不放棄的"小強",(這小強也該長大了吧!!)


來來來~可愛的. 體貼的moon歡迎常來香草家抱怨,
這裡備有垃圾桶數個,v-8呵呵~~~

Re: No title

> 看得出來是在苦「撐」了吧,我三天兩頭地就在運氣
> 時時刻刻想著放棄
> 說明寫了總有人不看,東西都放桌上,還張口要我喂
> 還有我十分無法忍受求書時寫「全部」、「所有的」
> 求○○所有的作品、某某作品所有的番外(翻桌)
> 真的很不客氣…我就看起來有這麼閒是嗎

其實阿moon,我個人還是覺得...不值得為"不值的人"煩心~
(欸~我在繞口令嗎?)v-11
需要人家喂,視而不見桌上大餐者,妳又何必將辛苦再將大餐拿起來喂對方呢?
這是一種互相尊重的原則
當有人打破規則或原則,妳可以採取跳過與無視啊!!!!v-8

只需記住,妳耗了心思,花費了額外時間奉獻的這些事
是給懂得尊重妳辛苦成果的人就好了v-345

因為,可是有一票人懂妳&瞭解妳付出的辛苦唷~v-392

> 三不五時被虐,看到你們說謝謝我竟然感到異常惶恐
> 好熱…我暴走了…借我抱怨一下

隨時來~這裡有許多垃圾桶供使用阿!!!v-391

> 原想填完七帖的,哪天我受不了提早消失了也不要怪我
> 原本的熱心現在也被凍得差不多了

無論妳作任何決定,都支持妳的啦!!v-344
只要人不要搞失蹤就好~

>
> 斗膽問菜蟲怎麼了?
> 爛光了嗎?
> 這種獵奇的事就像鬼故事一樣叫人又怕又愛
> 要七月了,七根凶簡是時候開卷了,科科

我發現妳好壞好壞好壞
為什麼要讓我回憶那種慘狀呢.......v-409
媽媽地球好可怕.....
那慘狀可以影響到我可愛幼小心靈
可以導致我現在在洗菜看見菜虫或不小心摸到葉上軟軟東西時
會直接把整棵菜直接拋物線扔掉尖叫的情況........v-399

七根凶簡不知何年何月才敢開卷呢
我同事斷定我絕對沒膽翻!!!!(因她超愛尾魚的書....)

Re: No title

> 我能理解moon的心情,送上滿滿的安慰v-238哦,請收^^
> 有些人習慣一直得到,然後不懂多替別人想一想><”,真是令人忍不住「冰的」!
> 我也想向moon說謝謝v-10呢!不要惶恐啦,你很辛苦呀!v-354

阿moon,看見沒啊
浮雲也是這麼說的唷~
v-344v-344v-344

Re: No title

> 啊!!!!尖叫逃走~~~~
>
> 我更怕打不死的小強.......
>
> 當然,有人家裡有個永不放棄的"小強",(這小強也該長大了吧!!)

有什麼昆虫是全世界公敵...
莫屬"小強"是也!!!!!v-391

> 來來來~可愛的. 體貼的moon歡迎常來香草家抱怨,
> 這裡備有垃圾桶數個,v-8呵呵~~~

呵呵呵~~~我也覺得耶!!
這裡隨時備有

No title

謝謝可愛的大家v-343v-343

我的症頭又犯了(愛在乎奇怪的事)…明明前陣子好多了說
慣性思維很難改,一不小心又拐上同條道路了
謝謝香草提醒我
我這學生好難教…(掩面)

不小心勾起你的創傷開關了Oooopsv-388
好奇心收回、收回v-397

七根凶簡啊~~
每次閱讀都是一次美好的相遇
總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只要靜靜地期待那一天就好了v-415

Re: No title

> 謝謝可愛的大家v-343v-343
>
> 我的症頭又犯了(愛在乎奇怪的事)…明明前陣子好多了說
> 慣性思維很難改,一不小心又拐上同條道路了
> 謝謝香草提醒我
> 我這學生好難教…(掩面)

看吧,大家都很可愛滴~
都非常支持妳ㄚv-8

所以我就三不五時給妳多提醒一下
只要妳不嫌我太囉唆~哈哈哈v-407

> 七根凶簡啊~~
> 每次閱讀都是一次美好的相遇
> 總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只要靜靜地期待那一天就好了v-415

好吧
書還那麼多未看
總有一天會輪到它~(啊,我沒事那麼早買做啥呢?)

話說,顧西爵的台灣微博官網上近期有在刊新連載"此心安處"
但我看了半天,它說要進"微信"
還有一個公號
這啥東西啊?
我看半天,研究了一星期後...放棄...v-393

No title

微信呀,你要先下載wechat的app(有手機版跟電腦版)
安裝、註冊後,搜尋小西的帳號(微博上應有提供?)
大概是這樣

找了一下,好像有人在整理這個
http://ppt.cc/16pr8
看下一章,點側邊欄

http://ppt.cc/H3Ur9
分享者的收藏列,順序有點亂,暫且先看看吧

Re: No title

> 微信呀,你要先下載wechat的app(有手機版跟電腦版)
> 安裝、註冊後,搜尋小西的帳號(微博上應有提供?)
> 大概是這樣
>

阿moon威武!!!!v-22
天底下有啥事可以難倒妳?

微博有提供有小西帳號的~
但我還尚未下載wechat(因之前被我殺了,要檢回來,忘密碼了v-12)

> 找了一下,好像有人在整理這個
> http://ppt.cc/16pr8
> 看下一章,點側邊欄
>
> http://ppt.cc/H3Ur9
> 分享者的收藏列,順序有點亂,暫且先看看吧

呵呵呵
拜妳所賜,不失眠的我,昨晚半夜一點失眠爬起來
在客廳本想看本難看的書來哄自己入睡
哪知,不小心用手機連了妳傳的連結
看完了六章............v-397
(章節很紛亂,每找一章,都得重新回來找)

這次小西新開的坑是描述大學時代的~我想,她是想喚起大家對"最美"的記憶吧v-392

Re: No title

阿moon,妳害得
我不小心把這新坑給追到現在連載進度了.......v-408

切~其它的文呢
都看一半吶!!!!!!!v-399

No title

看了香草寫的還沒完,
我只敢點一下看"封面",然後就迅速地離開了,
深怕一不小心讓自己--心痛,糾結,
坑不可以亂跳的,我沒有那麼強的心臟~~~~v-8

Re: No title

> 看了香草寫的還沒完,
> 我只敢點一下看"封面",然後就迅速地離開了,
> 深怕一不小心讓自己--心痛,糾結,
> 坑不可以亂跳的,我沒有那麼強的心臟~~~~v-8

都怪我沒事半夜失個眠
就不小心點進去了v-393

這下可好了
開始蹲坑了吧v-403
因小西說
接下來要開始虐一虐了~呵...

No title

>阿moon威武!!!!v-22
>天底下有啥事可以難倒妳?

有啊…鑽牛角尖的時候需要大家拉扯一把
XDD,其實也是剛好而已

小西公眾號http://ppt.cc/tConj
似乎只能顯示最近的十條,完整訊息還是需要上app關注該公眾號

挖鼻…半夜不小心點到的?
這絕對是靈異事件吧?
咻咻就追到最新連載進度了?
XD,我還以為你要存文說,節哀…
我好久沒有追文了說,上次那本是《金陵春》(最近在出繁體了,撒花)
那時候睡前如果沒看到文還會半夜跑起來刷文(真是美好的時光…?)

No title

颱風來啦
各位姊妹們多留意安全哦v-346
也希望台灣沒有災情v-354

No title

奇怪~~我明明選了一個愛心圖
為何多出丘比特的箭??

Re: No title

> 有啊…鑽牛角尖的時候需要大家拉扯一把
> XDD,其實也是剛好而已

哈哈~那有啥問題呢??v-391

> 小西公眾號http://ppt.cc/tConj
> 似乎只能顯示最近的十條,完整訊息還是需要上app關注該公眾號

我真發現妳會不會專職其實是資訊單位的?
好像電腦上面或軟體上面都懂很多ㄟ~還是只有我這種才會啥都不懂呢v-404

>
> 挖鼻…半夜不小心點到的?
> 這絕對是靈異事件吧?
> 咻咻就追到最新連載進度了?
> XD,我還以為你要存文說,節哀…

我覺得整件事
都是妳害的~~~~
好好完結書不看
偏偏去把妳挖來的坑給看了v-406

> 我好久沒有追文了說,上次那本是《金陵春》(最近在出繁體了,撒花)
> 那時候睡前如果沒看到文還會半夜跑起來刷文(真是美好的時光…?)

我了解
其實有時候追文就是一天痛著又一邊快樂著
簡直是天堂與地獄的煎熬吧v-408
但有時候,反而追的時候有感覺
等到坑填了~少了fu了說...............v-390

Re: No title

> 奇怪~~我明明選了一個愛心圖
> 為何多出丘比特的箭??

看見邱比特的愛心的箭了
這一定是妳被邱比特看上的關係v-346

謝謝妳提醒大家
颱風天沒事別亂爬爬走
待在家中看電影台或看書都是很安全的颱風假活動喔v-354

No title

正在看玖月稀《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
會看這本是因為網評感覺不錯,有HE及BE兩種結局,
我不知道自己正在看的是哪個版本……
不過好像也不重要了……
因為我一直在出戲v-12

女主的描寫手法,我不太喜歡呀!
我可以接受「女人壞壞或叛逆」的情節,當然女主會這樣,事出有因
但…可能玖月稀這本書不是我的菜吧
我一直無法對這女主入戲
感覺八點檔連續劇的叛逆女還讓我比較看得下去

本書講了保護野生動物的事,立意良好,題材特別,網評也不錯,
但我一直出戲…一直出戲…v-358
不過還是會忍著看完啦v-416

No title

感覺又要開始艷陽高照的天氣了....v-278
一直下雨的話,衣服不容易乾v-279
但很熱很熱又受不了@@
希望可以平衡一點呀

然後....《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被我棄文了
出戲到想翻白眼 只能棄文v-27

Re: No title

> 正在看玖月稀《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
> 會看這本是因為網評感覺不錯,有HE及BE兩種結局,
> 我不知道自己正在看的是哪個版本……
> 不過好像也不重要了……
> 因為我一直在出戲v-12
>

玖月稀是我非常喜愛的作者之一
因為她寫的”親愛的"一系列推理或心理文都寫的很精彩
我還在等作者的《親愛的蘇格拉底》出版繁體版呢!!!!v-10
(因阿基米德,弗洛伊德都早已收書)

但是!!!!
《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這篇,我卻看到一半棄文了!v-394
原因就是出在女主身上
作者想描述一個類似張揚女配的角色來當女主
可是那種特質,太不被我欣賞與喜歡了~
至於彭野這角色,呵呵,也不為我所喜歡
所以順理成章,我就追文追一半,棄文了說...v-399

結局最初是be
後來作者有追加一部份後變he~

No title

看樣子《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這裡只有我看完,
男女主都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女主憤世嫉俗百分百的挑戰世俗,
男主,我很喜歡男主的性格,以大愛為己愛~
這種男人看看欣賞就好,
作老公一年都見不了幾次面,有跟沒有一樣。
他的結局有點讓我訝異,
唉!作者要怎麼寫都可以。

be?he?
作者.出版商變變變!



Re: No title

> 看樣子《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這裡只有我看完,
> 男女主都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 女主憤世嫉俗百分百的挑戰世俗,
> 男主,我很喜歡男主的性格,以大愛為己愛~
> 這種男人看看欣賞就好,
> 作老公一年都見不了幾次面,有跟沒有一樣。
> 他的結局有點讓我訝異,
> 唉!作者要怎麼寫都可以。
>
> be?he?
> 作者.出版商變變變!

原來只有妳看完了《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
本來我是追文來著
追到後來說彭野掛了...........
本來這篇文女主的個性就不討我喜歡
勉強吃了一半.........
下次看玖月晞作品,還是看"親愛的"系列吧?
(不知親愛的蘇格拉底何時會出版書??我等的快瘋了~)v-12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