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休假太多之隨筆塗鴉】- 香草

最近又買了一套新玩具
德國SCHMINCKE貓頭鷹學院級塊狀水彩
同一品牌的學院級與專家級差別在哪裡
其實香草也不太清楚
因為光是學院級別24色就花了香草兩千多大洋
更別說專家級別的~~~已經把學院甩了好幾條街(泣)(T_T)

IMG (4)


塊狀有塊狀的優點,但缺點就是剛買來時
我光是拆一塊塊的牛奶糖包裝就拆了半個多小時了Σ(゚д゚|||)

至於試試手感嘛
據說此顏料的保色性,顯色性,附著性均極高
就翻翻以前隨手打的鉛筆草稿圖
取出一張出來試試看水彩渲染的效果如何
20191129152210e9b_2020042415543684e.jpg


一下手發現抓不住多少水量比較洽當
就給從最淺的色系開始上色吧(。-_-。)
恩恩~就來畫一張魔道祖師中的悶騷系藍忘機藍二哥哥吧!!!!!


5_201912311051544f2.jpg


一層層疊上去
半乾狀態下的融色融合的不錯
未來再多練個幾次上手後應該會更好吧~(っ*^ ∇^*c)
(自我感覺良好中?)

留言

No title

被妳放的那段話吸引
所以現在正在追紅九的文, 第3本中

紅九的文有太多金句了
我都覺得我被灌了好多雞湯

Re: No title

TO:雲

紅九也是我頗喜歡的作者之一哩~
不過我超佩服你的一點是
同一個作者的文
妳都可以連續看下去

雞湯喝得如何
有沒很滋潤?v-8

No title

TO: 香草

我轉身把雞湯灌給ㄚ肥了
哈哈哈!

Re: No title

TO: 雲

哈哈哈
灌完阿肥後
要驗收
記得叫他沒事就多多實踐~v-344

No title

Dear 香草

我最近跌到 不經語 的坑裡面
看得很慢很慢(5天才看完一本) 因為太寫實需要時間消化
大推啊~

祝妳新年快樂喔~

Re: No title

Dear雲

> 我最近跌到 不經語 的坑裡面

不經語的書我有買
"彼岸無愛"(早期作品,啃四分之一,擱著)
另有買了"昏嫁",還有"誤入浮華"的簡體版
不知雲入坑的是哪一本?(好奇
能讓雲入坑且看得很慢的,鐵定是好文v-22

聽說還有一本叫做"永晝"
我還沒收錄就是了~v-11



No title

Dear 香草

我剛看完誤入浮華, 目前正在啃昏嫁

永晝還沒寫完, 我等完結篇再一次看

Re: No title

TO 雲

> 我剛看完誤入浮華, 目前正在啃昏嫁

我在電子書中有下載了誤入浮華
也看了二十幾章
可說是非常現實向
再者,男女主都非完人,也更貼近於現實點

發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